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工培训会

作者:李娅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

为使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职责及管理制度更好地完成工作,增强学生的爱岗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岗位工作能力,2020年9月25日中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组织召开了勤工助学学生工培训会。读者服务部黄紫杰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会,并与惠晓英老师共同进行了工作培训,图书馆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参会学习。

会上,温爱莲馆长首先发言,肯定了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对图书馆正常运转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耽误、齐头并进,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社会实践和工作上都能有所成绩,并在疫情并没有得到完全解除之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地在校园里学习、生活、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包括岗位职责、管理制度、工作重点及规范流程、楼层分布、自助设备的使用、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读者导读服务、读者咨询服务等。图书馆老师耐心讲解,学生们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岗位的理解,加强了学生的基本工作技能,提高了学生工作的自信心,使勤工助学学生能够更好地胜任所承担的工作,更好地融入图书馆。学生们明白了图书馆是教学服务部门,表示在图书馆工作会以主人翁姿态服务于读者,严格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在服务读者的同时发展自我。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