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三等奖

作者:文雯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

我校窗体顶端窗体底6月12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新闻学1701班宋清宇同学的作品《“失明”症候群生态摹本》荣获书评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生命•战‘疫’”为主题,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以书评影评形式投稿。比赛审稿采用盲审形式,通过初赛、复赛两轮的筛选,获评作品都是能够解读生命,反映最真实的疫情实际的文章和影片。

此次获奖,是我校注重人才教育,鼓励学生笔耕思考、增加思想厚度、助益未来发展的成果展现。同时也鼓励更多学生了解时事,勇于为时代发声而作出贡献。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