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北京爱心企业千里援助武汉学院图书馆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

庚子岁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我馆开馆后的第一场硬战。

爱心汇聚,共克时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为我馆捐赠口罩一批,为我馆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和精神支持,用关心、关爱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为我馆战胜病毒、共克时艰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众志成诚,温暖同行。我馆会将这批物资用于全馆的安全防护,相信有了爱心企业的爱心汇聚,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为全校读者放心安心到馆学习借阅提供保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