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 ——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

严冬已过,值此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随着部分学校逐步分层复学,高校复学也越来越近了。但是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很严峻,需上下合力,众志成城共战“疫”。

图书馆系统在高校图工委的倡议和组织下,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向我馆伸出援助之手,搭建起友谊桥梁,为我馆捐赠医用口罩200个,防护手套1000双,隔离衣20件。我馆也将一封满载感激之情的感谢信发送到山东师大图书馆馆长手中,转达了两馆之间由此结下的深厚情谊,以及携手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慷慨相助、雪中送炭,这份情谊弥足珍贵,“共看明月皆如此,江南江北春水长”。疫情无情人有情,生动地诠释了“患难见真情”的意义。我馆决不辜负爱心,捐赠的抗疫物资一定物尽其用,切实维护好全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图书馆复学后开馆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