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参加CASHL走入湖北民办高校推介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

11月12日,CASHL走入湖北民办高校推介会在武工商学院召开,此次会议受教育部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管理中心委托,由武汉大学、武昌首义学院主办,武汉工商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多所民办高校及独立学院的馆长及馆员参会。

会上,CASHL管理中心秘书长朱本军、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洪元分别作了《CASHL资源与服务推介》、《CASHL华中区域服务现状》的专家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组织结构、CASHL的资源体系、服务内容以及CASHL华中地区发展现状及未来工作计划;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杜少霞以《湖北省民办高校馆外文资源需求调研及CASHL资源推广案例》介绍了湖北省民办高校外文资源需求情况并分享了使用CASHL资源的情况。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肖景、武汉工商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黎智也分享了本馆CASHL使用情况和民办高校电子资源使用情况。推介会上还邀请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博士生郭朋弟博士分享了CASHL的用户体验,他充分肯定了CASHL在获取人文社科学科前沿信息和文献中的便捷和便利,以及对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的重要的推动作用。

武汉大学图书馆廖莎老师还从馆际互借业务的使用方法、用户注册流程以及文献获取途径等具体内容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此次会议是专门面向湖北省民办高校所开展的CASHL服务宣传和推广活动,标志着CASHL首次走入湖北民办高校,我馆也正式成为CASHL的成员馆。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