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分组赛”一等奖

作者:宋清宇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

10月30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民办/独立学院分组赛如期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包括我校代表队在内的全省13支民办/独立学院代表队参与此次角逐。

比赛分为开放题封闭答题和现场展示和答题两个环节。当天上午,各代表队从给定的搜索题中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了2.5小时的开放题封闭答题,我校代表队完成了开放题检索和PPT制作,按时提交开放题PPT,顺利完成比赛的第一环节。当天下午,经过开放题答题PPT现场展示、初露锋芒(抢答、必答)和冠军之战(你选我答、巅峰对决)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拔得头筹斩获一等奖。

本届“学术搜索挑战赛”,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积极响应,超过2万人次参与前期网上练习和初赛答题。最终有13所民办/独立学院代表队入围此次分组赛。此次分组决赛阶段一天的紧张对决对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经过分组赛的激烈角逐,仅有一支队伍晋级全省总决赛。我校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晋级资格,将作为唯一一支民办/独立学院代表队出征全省高校总决赛。

 

在历时4个月的赛程中,我校图书馆做了大量准备和培训工作,此次出战的饶哲仁、宋清宇、李丹丹3名同学是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备战准备。他们无论是在准备阶段还是在比赛现场,都表现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和极佳的心理素质。本次分组赛给他们的是难得的历练并收获了胜利的喜悦,赛程还将继续,11月底,武汉大学总决赛上,将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4所本科院校进行高手过招。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