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

近日,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湖北赛区)中,我校图书馆喜获“优秀组织奖”。本届比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倡导全民阅读,创新阅读推广,向读者展示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以增强读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校图书馆在接到比赛通知后,迅速贯彻落实有关安排,积极动员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参赛。3月起,组织了多名馆员和学生参加本届比赛,经过师生不懈努力终获佳绩。图书馆黄紫杰老师获得“英语口语达人”称号,周莹、文雯和熊梦婷老师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读者的英语口语也增强了自信心,还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学习进步风气。同时,对于提升馆员英语口语水平,增强我馆工作人员英语沟通技能,提高我馆涉外服务能力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会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文化育人,为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