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聚焦阅读,寻找最美阅读风景——读书月活动之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

由武汉学院图书馆、全人教育发展中心、宣传与公共关系处联合举办的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之“‘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发现人文阅读之美’摄影大赛”评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摄影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展现我校校园风光、阅读空间和人文阅读等方面的摄影作品。自征稿启动以来,吸引了我校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广泛宣传、作品收集,至4月9日截稿,共收到140余位师生投寄的参赛摄影作品200余幅(组)。作品题材多种多样、内容紧扣主题,捕捉了我校阅读的精彩空间,记录下令人心灵触动的美丽画面,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书籍与人的和谐关系,展现出光影世界的阅读之美。

本次摄影大赛特邀信息及传播学院孟祥斌、李慧文老师、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夏双双老师等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从照片的原创性,情感的真实性以及内容紧扣主题三个方面研判,经认真评比,最终评选获奖作品20幅(组),其中周大为同学的组照《阅读是一场人生路》和邱桢同学的作品《书影》获得一等奖。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集中展示,并推荐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摄影作品公益展。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让广大师生分享了读书之美,弘扬读书之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图书馆将以比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努力打造和谐书香校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

摄影大赛获奖作者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周大为 邱桢

二等奖 陈佳康 石亚辉 贾淞霖

三等奖 彭源青 王蕊 刘权丹 刘紫菱 黄莹莹

优秀奖 黄宇星 杨佐运 黄亮 陈奥 刘全丹

    陶嘉欣 朱李斌 曹味书 王一 朱李斌

 

图为:此次大赛评选最佳获奖作品

作者:周大为 组照名称:《阅读是一场人生路》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