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3月考研线上直播课的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

讲座一

讲座时间:3月14日 19:00-20:30

主讲嘉宾:张异晨

嘉宾介绍:

实战派考研讲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突出重点,能够用精炼的语言直击考点。善于总结考试规律,结合自身多年轻松优异的升学经验总结出一套短时间内有效备考的应试学习方法,特别适用于考前突击复习、抓分。

主讲内容:

1.考试内容

2.考试题型和命题特点分析

3.备考常见误区与复习建议

讲座二

讲座时间:3月15日 19:00-20:30

主讲嘉宾:吴紫云

嘉宾介绍:

考研数学全科讲师,李永乐、姜晓千考研数学团队新生力量,《考研数学经典易错题》主编考研畅销书《复习全书》、《330题》等主讲老师,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等多地线下授课,拥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紫云老师授课思路清晰流畅,讲课细腻,层层递进,并且深谙考生心理,课堂与学生互动频繁,深受广大考研学子的喜爱,尤其针对基础薄弱的同学创造了四步法及四个要求,使“数学基础薄弱找紫云老师”在考研学子口中相传。

主讲内容:

1.考研初期数学备考方法

2.考研初期数学做题思路及复习建议

3.考研分为几个阶段,每个阶段的侧重点

4.考研数学大纲基本内容

讲座三

讲座时间:3月26日 19:00-20:30

主讲嘉宾:高敏

嘉宾介绍:

考研英语专职讲师,6年四六级和考研教学经验,参编多部考研教辅图书。英语翻译硕士,英语专业八级;拥有英语教师资格证,人社部翻译资格证等证书;曾获全国口译大赛三等奖,多次担任国家级会议、赛事等的现场口译。善于总结规律和方法,创立“高能金字塔”写作思路扩展法,“1个公式拿下翻译10分+”、“三步法搞定完形填空”等高效备考方法,授课方式严谨不失幽默,对学生细心负责,所带学生考研英语成绩达88分,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大脸”老师。

主讲内容:

1.考研英语长难句分析方法

2.高效记忆单词的方法

直播课手机端观看

1、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

2、点击直播课-考研直播课

3、观看直播

直播课回放

直播课结束一天后,可登录起点考研网观看回放视频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