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生参与2020全国秋季线上图采会的通知

作者:童世俊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

全校师生:

后疫情时代,图书馆为了更好的满足师生的阅读和教学教研需求以及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需要,特邀请全校师生参加由合作馆配商——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暨2020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本次线上图采会将展示全国各地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资源。希望本次活动能获得您的支持并积极的参与。

一、参会时间:

2020年 9 月 10 日—18 日

二、平台:

人天图采会平台

三、登录用户名:

WHXY0579

四、选书流程:

(1)登录

点击右上角【登录】

荐购者(院部老师或学生):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登录名】→输入【图形码】即可登录。

(2)选购

1.检索图书:点击【图书发现】可直接进入选购界面。

a. 系统中【分类导航】提供按学科分类及中图法分类进行图书检索。

b. 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筛选。

c. 系统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系统可【批量操作】多选后加入购物车。

2.高级检索:可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

3.纸电同步:可直接选购纸质图书,电子书仅做参考。如需选购电子书可联系图书馆。

 

五、活动须知:

(1)选购荐购账号仅限本校师生使用。

(2)所选购荐购图书须符合我校师生的阅读及教学与科研要求,并以各院部的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图书为主。注意不要荐购中小学、幼儿、高职高专、习题类等图书。

(3)图书馆对所有选购荐购书目完成馆藏查重、订购及编目加工等工序后即可上架流通与读者见面。

图书馆

2020年9月10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