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机关二组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文雯 图片:文雯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

2020年12月4日,机关二组举办了主题为“全民抗疫 为健康出发”校内徒步活动。旨在通过徒步增强机关二组全体馆员的防疫能力,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理念。该活动也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下,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和团队凝聚力。

下午3时,从图书馆出发

徒步路线为环校一周

徒步运动作为一项国际公认的大众健身运动项目,也是当今风靡全球的适合各类人群参与的有氧健身运动,更是进一步适应疫情常态化下的健康运动方式。工会小组希望借助徒步活动,真正实现提高全体馆员身体素质,锻炼体魄,锤炼意识的目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将科学防疫,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共克时艰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切身地感受到工会对教职工的身心关怀,为大家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图书馆员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