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图书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思伶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

9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IC创客空间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先熙副馆长主持,主管校长黄保红到会并作重要工作指导。      

刘馆长从学校今年三大中心工作任务对标图书馆相关工作。重点强调合格评估相关指标任务难点,并要求全馆一心,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多措并举,集全校多部门和学院的支持,共同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率。

随后,资源建设部主任童世俊和读者服务部主任李丹分别就疫情期间的业务工作和服务工作进行了小结。交流了目前疫情影响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商讨解决办法,力争通过各种努力,将影响降到最低。

温爱莲馆长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是我校评估的关键年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加之受疫情影响、图书馆本学期一人休产假及一人离职,原本就人员紧张又减少人员等等因素叠加。图书馆今年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巨大,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全体馆员需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

具体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第一,严格规范又不失人性化的管理,将图书馆的整体工作水平提升;第二,加强个人业务和能力素养的修为,做到“精”和“细”,创新工作;第三,做到“周”和“全”,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第四,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第五,共克时艰,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增色添彩。

会议最后,黄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特殊时期为学校正常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展作出了支撑和贡献。鼓励大家在提升服务质量和创新功能上,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持原有特色亮点工作和服务的基础上,向优秀标准靠拢。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将服务从细节上优化,文化育人功能要用好,要让老师、学生了解资源、充分利用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全校师生最愿意来的地方。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