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毕业虽来,阅读不止——图书馆“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世界秩序,所有人的生活、学习、工作均受到冲击。因此,我们与2020届毕业生再次相见却已是毕业季。为了表达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图书馆特别推出“携书香 行四海”毕业季主题活动,为毕业生奉上了一份走心的毕业礼。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毕业季氛围的营造和线上的互动,让毕业生感受图书馆的暖心,升华对图书馆的情感,带着眷恋,投入新征程。

在“我的借阅足迹”电子纪念册活动中,图书馆将毕业生的借阅历史进行分析整理,为毕业生定制个性化的“借阅足迹”电子纪念册,记录读者大学期间的入馆、借阅情况,并将纪念册发送到学生的邮箱。电子纪念册深受毕业生欢迎,成为他们学习生涯中一道珍贵的留影。同时,图书馆还精心准备了“简历模板”和“PPT模板”大礼包、“毕业生职场专题书目推荐”等内容,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与,为毕业生的武院之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毕业虽来,阅读不止,希望武院的每一段时光都是学生们值得回忆的骄傲,离开也是出发,愿阅读伴随前行,知识筑就梦想。

在此衷心感谢所有毕业生对图书馆的关注和陪伴,祝愿所有毕业生以梦为马、在未来广阔天地展翅飞翔。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