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

7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党群工作部部长范喜军等同志随行。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及馆务会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温爱莲馆长分别从图书馆的部门设置、人员结构、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党建以及目前图书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图书馆的总体工作。陈书记边听边记边询问,与我馆参加调研成员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图书馆发展详细情况。

会上,陈书记对图书馆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警钟长鸣,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为读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争取多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纸质资源和电子文献信息服务。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形成自身特色。四是推荐经典著作、开展特色阅读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五是深入学科服务,转变服务方式,与教师密切联系,提供精准服务。陈书记还希望图书馆借鉴国内外大学图书馆的服务经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结合我校实际,及时推送学科、专业文献信息并开拓图书馆特色服务,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提供保障。

会后,陈书记参观了密集书库、报告厅等区域,实地了解我馆馆藏分布、基础建设情况。

图书馆将认真学习、落实陈书记讲话要求,凝心聚力、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