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选书,我买单——2023年新书采购等您来参加!

作者:余伟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

为满足师生读者个性化、多元化阅读需求,让读者零距离体验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不断完善馆藏图书结构,在全校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和文化氛围,使馆藏文献资源能更好地服务我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图书馆全年开通中外文纸质图书采选渠道。

一、采选渠道

1.阿法购纸电一体采选平台:电脑端进入阿法购纸电一体采选平台,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后,根据平台提供的图书信息,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荐书;微信端搜索公众号“北京畅想之星”,注册并绑定武汉学院之后,点击“产品中心”——“阿法购纸电采选”,进入即可推荐图书(进行图书馆微信认证须在学校IP范围内)。

2.图书馆网站:通过图书馆网站,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资源荐购,即可进行荐书。

3.微信企业号:通过武汉学院图书馆微信企业号,直接留言荐书。

4.图书馆总服务台:在图书馆总服务台“留言本”上留言荐书。

二、采选须知

1.我校师生全年均可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2.已有馆藏图书;礼品书;教材教辅;习题类;幼儿和中小学读物;高职高专;绘本、挂图、音像制品等不适合流通借阅的不予选购。

3.荐购图书需包含ISBN、书名、作者、出版社等信息。

4.荐购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企业微信工号、学号、电话号码或电子邮箱,以便图书馆及时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图书馆会充分听取读者的意见,以读者阅读需求为导向,合理规划、采购新书,尽量满足读者对馆藏图书的需求,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由于客观因素导致我们无法采购到的图书,请师生读者谅解。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