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圣才数字图书馆”试用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

即日起我馆开通“圣才数字图书馆”免费在线试用。因试用期有限,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此期间充分加以利用。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18结束。

内容简介

为了促进全民阅读,树立学习风尚,圣才教育专门为高校用户搭建“圣才数字图书馆”,学生可通过圣才数字图书馆,免费使用2万多小时视频、3万多种电子书(题库)等各类学习资源。具体内容如下:

(1)近2万小时高清视频

圣才电子书聘请了500余位高校名师,录制了近2万小时的高清视频课程;涉足于1000多个专业2000多个考试科目、近1000种经典教材,其中涵盖英语、经济、管理、证券、金融等40多个大类。

(2)全部3万多种考试考证辅导相关的电子书(题库)

圣才电子书的数字出版核心产品——融媒体电子书,目前已上线3万多种。同时,公司自主开发了具有强大功能的圣才题库系统,拥有各类考试和专业课的1600万道习题(3000多G),所有试题均提供答案和解析。

访问形式

(1)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圣才数字图书馆”网址默认登录,即可使用全部资源。

(2)若需要远程访问,请通过图书馆网站首页——远程访问——易瑞远程访问系统或创文电子资源访问系统,进入“圣才数字图书馆”,即可使用全部资源。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