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启动通知

作者:文雯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

一、指导思想

为了配合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让新生了解图书馆的功能及馆藏资源,熟悉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利用图书馆的基本知识,尽快适应图书馆的环境,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作用,图书馆将于军训结束后对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二、活动对象

2020级全体新生

三、活动时间

10月2日—10月16日 9:00—16:30

备注:每场讲解约30分钟,预约分为10月2日—10月9日、10月12日—10月16日两期进行。

四、活动形式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活动采取“先预约,后入馆”的方式,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入馆,图书馆老师及“图管会”学生随行讲解。

五、新生入馆教育讲解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入馆须知

图书馆概况

馆藏资源及借阅制度

馆藏资源查找及利用

读者服务工作

六、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

1.班级负责人扫描指定小程序码进入“2020新生入馆教育预约小程序”。 

2.结合所在班级课表安排,选择适合的时间段进行预约,尽量保证在不影响上课,且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进行新生入馆教育。

图书馆

2020年9月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