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试用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外研社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和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能使用近50种语言出版,每年出版5000多种图书期刊,为全国范围内的高等院校提供英语教材,覆盖率高达90%以上。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音视频、图书、及水平测试为辅助的6大外语学习模块:电子阅读,视听天地,在线课程,多语种学习,考试中心,移动学习(客户端,与PC端同步)。

一、数据库资源内容

1.电子图书馆

汇集外研社近年出版的多语种精品图书和期刊,主要包括英汉双语读物、实用外语、专项训练辅导、学术丛书、多语种读物五大类内容。

2.视听世界

拥有BBC、VOA、ITN、ECL、TED、MLM等各类国际顶尖教育媒体原版视听资源;主题具备心理学、人类学、自然动物、历史人文、旅行见闻、环保科学、科技发展等众多学科、领域丰富;视听资源不但引进海量国外原版视频资源,还新增质量高、专业性强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和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等国内演讲顶尖赛事实录资源,内容始终处于高等教育的前端。

3.精品云课堂

主要包括英语专业、学科英语、名师讲堂、欧洲艺术、留学之路、教师发展等系列课程,课程体系严谨完备。名师课程邀请胡文仲、何其莘、陈琳、梅仁毅、吴冰、钱青等外语界权威专家主讲。留学考试包括雅思、托福等系列出国留学考试课程。

4.多语种学习

多语种学习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语、越南语、泰语、阿拉伯语等十大语种,专为零起点学习者设计,文化历史课程辅助多种层次语言学习课程,帮助初学者在了解语种文化的情况下,轻松有效地学习,提升综合能力。

5.备考训练营

备考训练营包含外语考试的各类试题的测试系统,题库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八级、考研英语、A/B级考试及对口升学考试等各类试题。学生训练即可获得即时反馈,作文训练提供智能批改与评阅,真正实现了全面有效地评价与反馈,支持用户有效自助训练,提升语言应用能力。

6.多终端体验(APP)

支持PC端、移动端多屏学习,随时随地访问海量线上资源,利用碎片时间想学就学;移动端可以同步电脑端的学习记录,真正实现移动时代的学习体验。

数据库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IP段内输入网址直接登陆访问。若需要远程访问,请通过图书馆网站首页——远程访问,进入该数据库。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