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读书月——“优秀书评评选”开始啦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

书海浩瀚,却总有那么一些书,像老朋友般,让人一见如故。阅读的重要意义在于,一本书,它会打动你,丰富你,甚至改变你。无论是国学经典如《诗经》,亦或是当代畅销新书、热书,请抒写美文与大家共享,把你阅读时思绪的激荡、情感的共鸣和深切的感悟,分享给更多的读者们,让更多的人结识它,品味它,欣赏它。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投稿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

参赛作品要求:

1.书评书目不限,作品的字数需800字以上;

2.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内容应传递正面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作品提交方式:

1.参赛者将参赛作品电子文档发送到指定邮箱:lib@whxy.edu.cn;whxytsg@163.com。

2.提交作品时将文档命名为“姓名+文章名”, 并附上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专业、班级、学号、手机号),邮件主题注明:书评评选+姓名。

3.每人可提交作品1—2篇,每人最多只能获评一个奖项。

喜爱阅读的你,乐于分享的你,拿起手中的笔,赶快投稿吧~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