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

全校师生:

图书馆现已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学术资源检索与获取平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核心为万方智搜,万方智搜携手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科睿唯安、WILEY、Taylor & Francis等30余家世界著名出版商共建知识服务基石,共促开放科学服务,优化学术价值生态,助力科研创新发展。

万方智搜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10余种资源类型在内的3亿多篇中外文学术文献,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在此基础之上,万方智搜通过深度知识加工及知识图谱技术,构建了2千万余条专家和机构数据、3亿多条文献引证数据、近1万本期刊数据等多种数据类型。基于海量高品质知识资源和知识发现技术,万方智搜为用户提供专业文献检索、多途径全文获取、云端文献管理及多维度学术分析等功能,全面服务于用户的科研创新。

图书馆

2022年5月12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