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度文库》试用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

百度文库是百度发布的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包括教学资料、考试题库、专业资料、公文写作、法律文件等多个领域的资料。当前平台支持主流的doc(.docx).ppt(.pptx).xls(.xlsx).pot.pps.vsd.rtf.wps.et.dps.pdf.txt文件格式。


数据库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IP段内输入网址直接登陆访问。若需要远程访问,请通过图书馆网站首页——远程访问,进入该数据库。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