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超星期刊试用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

全校师生:

超星期刊自20155月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术界、期刊界和出版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收录总量超过6500种,其中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


超星期刊优势特点:

内容服务方面

超星期刊以具有时代特征的流媒体格式,在电脑、手机、Pad、歌德机等多终端同步出版,无并发、使用次数、时间、空间等的限制。

功能服务方面

超星期刊的全新服务模式,重点解决个性化阅读需求的采集、专业化阅读线索和阅读方案的提供、社区化阅读的交流与传播、线上阅读和线下阅读的互动以及知识的全媒体解读与可视化呈现,开创全新移动开放评价体系。

全新增值服务方面

超星期刊平台是基于互联网的智慧服务平台,该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自助式、智能化的专题汇编功能,快速实现对各类文献的检索与筛选、分类与管理、汇编与创作、合成与阅读的域专题编创,以帮助用户快速学习和传播自己的知识成果。

图书馆

2018年3月16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