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图管会”2021年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陈志怡(图管会)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

夏日炎炎,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我校图书管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再次迎来交接之际。6月29日中午,“图管会”2021年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换届大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信息参考咨询部周莹、熊梦婷老师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图管会”陈欣竺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副馆长刘先熙与主席团分别宣布第四届“图管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周莹老师宣布第五届“图管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名单,并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熊梦婷老师为新一届“图管会”干部颁发聘书。

为“图管会”第五届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第四届“图管会”主席于露和新当选的第五届“图管会”主席范辉彪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就职发言。首先,于露对“图管会”指导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也对“图管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届干部们寄予期望: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让“图管会”更加壮大、更加辉煌、更加灿烂。新任主席范辉彪回顾了自己这一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同“图管会”成员一起,守望初心,让“图管会”到达新高度。

第五届“图管会”主席发言

温馆长作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温爱莲馆长作总结发言,她对第四届“图管会”的工作和付出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新接棒的“图管会”主席团和部长表示祝贺。她说,在历届主席团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学院“图管会”已经小有名气,希望新一届“图管会”的干部们能够传承好上几届干部们的良好作风及敬业精神,更进一步利用好这个平台,不断完善和创新,将“图管会”的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同时也希望新任主席团、部长坚定初心,秉承“共建、共管、共享”理念,以“爱校、爱馆、爱会”的面貌,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成为图书馆与全校师生间的纽带,在图书馆信息服务、阅读推广和文化育人方面发挥积极主动作用,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写上厚重的一笔。

全体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愿新的主席团、干部团不忘初心,带领“图管会”所有成员携手共进,成为品学兼优而负有责任和担当精神的武院学子。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