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

5月21日18点,由学工处联合图书馆举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建党一百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情怀”的系列观影活动如期开展,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播放了首场电影《红海行动》。

观影活动宣传海报

影片《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观影后,有同学表示虽然看过这部电影,但还是再次被那种生死战役中交织的热血与感动所动容和震撼。参与观影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观影活动现场

图书馆自5月起将每月展播一部红色影片,为期六个月。此次展播活动将集中展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国产电影,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等,将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广大师生免费放映。活动旨在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领我校大学生通过影片重温峥嵘岁月,回顾祖国的发展与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