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当骑行遇上摄影”——真人图书馆校际巡展圆满结束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8日下午,武汉学院图书馆与武昌工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了“当骑行遇上摄影”真人图书馆校际巡展(武昌工学院站)。活动在武昌工学院图书馆白沙书苑,来自武汉学院的王开、何羽习、武昌工学院的吕金洋、郑思雨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各自的分享与感悟。

活动中,吕金洋同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读者展示了他与摄影的“情缘”,王开同学侃侃而谈他骑行路上的“奇遇”,前者用风趣幽默描绘了人世百态,后者用谈笑风生演绎了行与远方,二者的碰撞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季真人图书馆校际巡展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校王开、何羽习同学分别荣获校际真图“优秀真人书”和“优秀导读”称号。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