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接力新征程——我校“图管会”成功举行2020年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

作者:王雪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

夏树苍翠,骄阳似火,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同时,我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2020年7月16日晚19:30,武汉学院“图管会”在线上举行了第三次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图书馆信息参考咨询部的周莹老师、文雯老师、熊梦婷老师、何依老师、图书馆办公室刘思伶老师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图管会”策划外联部成员袁雯丽主持。

表彰大会伊始,副主席陈婉迪宣读了第三届“图管会”优秀部长,优秀部员名单。陈婉迪首先对优秀部长部员表述祝贺,感谢他们在上一年所做出的成绩,随后回顾了“图管会”这一年以来的工作状况,包括真人图书馆活动、倾听读书会以及外校参观交流活动。谈到最后一次参加“图管会”的活动,陈婉迪十分感慨。她回顾了自己与“图管会”一起成长经历的点点滴滴,言语间流露了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的最美回忆,对“图管会”的所有老师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对主席团共事的同伴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对新任干事提出了期望。

随后,换届大会开始。又是一年学年更迭,“图管会”经过自荐和推举选举出了新一任主席和部长。首先,第三届“图管会”主席饶哲仁对上学年工作做了总结,他回顾自己这三年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谈起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言辞恳切:“有什么不懂一定要多问老师和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想想当初是为什么选择做这件事,一定要不忘初心。”

紧接着,副主席宋清宇宣读《图管会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学生干部名单》,并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图管会”任职期间的所思所想,直言在“图管会”的经历改变了他的整个大学生活,图书馆和“图管会”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让他能充分展示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与专长,取得了许多成绩也获得了不少荣誉。同时他也真切的希望留下来的部员能够将更多的课余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图管会”中来,在往后的日子里和“图管会”共同进步和成长。

之后,新一届主席于露发表就职感言。于露表示,她有信心带领“图管会”成员做出一番成绩,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在新的起点上带领新一届成员,秉承前任的经验,探索创新形式,用实际行动将“图管会”越办越好。

最后,“图管会”指导老师文雯发表意义深刻的总结致辞。她对上届的“老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随后也对新成员表达了欢迎和期望。她也坚信疫情无法阻挡我们对图书馆的热爱,“图管会”会努力克服疫情对社团活动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响应图书馆号召,发动全员利用网络开展各种读书分享活动,呼吁同学们保持阅读习惯,用书籍浸润心灵,让眼界行至千里。在图书馆老师们的指导与陪伴下,在新一届“图管会”骨干的带领下,武汉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定将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晚上20:10,大家纷纷打开了视频,完成了线上的“云”合照。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独特的线上“云”换届,为“图管会”更换了新的面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的干部团队,也会不忘初心,为自己的工作尽心尽力,接下这一棒,开启新征程,带领“图管会”更上一层楼。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