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图管会”成功举行第四届全体大会

作者:王雪 摄影:陈绰约 罗新宇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

2020年11月3日,武汉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全体大会。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图管会”指导老师文雯、熊梦婷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大会伊始,图书馆馆长温爱莲致辞。温馆长首先回顾过去几年“图管会”的发展历程,希望新一届干部及所有成员也能很好地秉承“共建、共管、共享”的原则,为图书馆和读者搭建起一座优良的“桥梁”,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温馆长对全体成员提出三个要求: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将“图管会”的“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精神传承下去;要求“图管会”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锻炼自身、提升自我,同时,积极引导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与全校师生共同营造“爱读书 ,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要求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坚持做好防控工作并强调“好的精神状态一定是建立在好的身心健康基础之上,希望大家都能在良好的状态下学习和工作。

图书馆馆长温爱莲致辞

随后,副馆长刘先熙宣读了“图管会”第四届干部名单,并对新一届干部表示支持和鼓励。“图管会”副主席李丹丹同学宣读第四届成员名单,并依次进行了各部门授牌仪式,增强了新成员对“图管会”的归属感。副主席林馨怡宣读《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行为规范》以及“图管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使新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范畴更加明晰,在未来的协同工作中能更好地各司其职。

紧接着,部长们分别用幽默风趣的口头介绍和特色PPT的形式展示了所有成员的风采,加深了成员间的印象和初步了解,有利于后期的日常工作交流与合作。

一个组织想要有良好的运行和发展,必须有一位优秀的领导统筹兼顾,掌握方向。本届主席于露同学发表感言时提出“秉承前人经验,探索创新形式”的工作宗旨。同时对全体成员制定了“四个一”工作规划,即“打造一个团队、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一个特色、抓好一个重点。”

最后,“图管会”指导老师文雯做大会总结发言。“希望‘图管会’的所有成员能充分利用且珍惜图书馆为大家创造的平台,争做‘四有青年’,即共建一个有‘家’文化的团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掌握一项对以后踏上社会有所助益的技能;幸运的话,能够拥有一个志趣相投的人生伴侣。”文雯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在“图管会”有付出更有收获,愿这一段经历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生团体生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大会现场

此次全体大会增强了新成员对“图管会”的认同感、归属感,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彼此了解的良好契机,为下一年度的工作指引了方向。相信新一届成员也会继续秉持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为共同创建一个积极进取的“图管会”以及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而努力。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