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8年图管会活动纪要

作者: 摄影: 编辑:liu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

2018年“图管会”活动汇总

2018年,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在协助图书馆执行特色创意活动和增进图书馆与广大师生的沟通发挥了重要作用:“武院图管会”公众号定期发布活动推广、好书分享和专业资质考试等咨讯,拉近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图管会”组织的“倾听读书会”朗读者活动,以分享故事的活泼形式演绎书籍精要,倡导充分利用图书馆纸质资源。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3月28-29日

图书馆在校园内举行了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的现场宣传咨询,们向全校师生宣传读书月活动。

4月1-30日

参与组织开展了第八届“读书月”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

4月19日

开展以“文字”为主题的第三期“倾听读书会”活动。

5月27日

开展校际交流会,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图管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行14人到校交流。

6月8日

成立“图管会”接待小组,完成学生讲解员的解说及接待礼仪培训工作;配合参与“社会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的接待工作。

5月-12月

成立“座位预约咨询小组”配合图书馆更好的服务全校读者。

6月21日

组织“图管会”换届工作,召开“图管会”换届大会。

9月11-12日

参与讲解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新一届“图管会”招新工作。

9月27日

“图管会”2018届第一次全体大会。

10月-11月

组织“图管会”新成员进行各部门业务培训和技能培训。

11月24日

2018届全体“图管会”成员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11月17日

主办“遇见彩虹 七所高校图书馆学生团队校际交流”活动,武昌首义学院、武昌工学院、汉口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武汉东湖学院以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图书馆学生团队的同学们,共计40余人到我校参观交流。

12月13日

开展以“时间”为主题的第四期“倾听读书会”活动。

12月16日

接待人文学院校友团队到馆参观讲解。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