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讲座

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 培训与讲座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及口语规划讲座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

10月17日晚18:30,由图书馆举办的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在马化腾教学楼3101教室如期开讲。新东方口语名师刘要武、曹漪以“英语四六级及口语学习规划”为主题,为我校100多名学子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学习的饕餮盛宴。  

为了能近距离一睹新东方教师风采,讲座开始前半小时,教室里就坐满了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

首先开讲的是刘要武老师,他以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瞬间燃起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刘老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结构、测试内容、测试题型、分值比例、考试时间等进行讲解和分析,对如何提高阅读能力、听力水平、习作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刘老师语言生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兴趣和学习热情,让大家耳目一新。

接下来,曹漪老师结合自己的英语口语学习经历,分析了同学们在学习英语口语中存在的误区:学习英语口语较为盲目、没有找到系统的方法、在模仿发音上做的不到位。她重点就英语语音、语调中的疑难点为在座的同学们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创造“听英语、说英语”的环境。

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还为同学们表演了英语小话剧,以英语对话模式让同学们感受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耐心回答。

讲座结束后,一名大一新生说:“非常感谢图书馆举办这样的讲座,刚进入大学对四六级考试有很多恐惧和担心,压力很大,今天听了新东方老师的讲课,忽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似乎摸到了些窍门和方法,对英语更有兴趣和信心了。”

此次英语讲座,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指导,提高了复习效率,同时对于培养英语口语学习兴趣、掌握英语方法、提高英语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图书馆今后还将争取邀请新东方优秀讲师免费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四六级、考研等辅导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