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讲座

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 培训与讲座 > 正文

读书月首场活动——考研英语辅导讲座成功开讲

作者:tsg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


3月28日,武汉学院第九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读书月送出的第一份大礼——新东方英语讲座于晚上6:30在中央教学楼2103报告厅火爆开讲。此次讲座以“考研英语复习攻略及专业院校选择”为主题,特邀新东方功勋教师刘琦博士主讲。刘琦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切身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盛宴”。来自全校各院系的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为了能近距离一睹新东方名师风采,讲座开始前半小时,教室就已坐了不少有意考研的同学。讲座伊始,刘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考研英语的形式,包括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内容以及考生须知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英语的复习策略,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有既全面又细致的了解,能够更加熟练地应对英语考试。接着又着重从“英语长难句理解”、“写作部分”和“翻译”三大方面做了真题讲解,她结合自己在英语教学方面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分析方法和解题技巧。

刘琦老师认为,考研的复习方法和努力固然重要,但是给自己的定位更应清晰。面对全国考研人数一年又一年快速增长的现状,刘琦老师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同学们厘清了考研动机。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考研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努力目标。老师强调,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需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未来规划,而不是像一条小船一样,盲目的在大海上漂行。

刘琦老师的演讲20:00,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讲座不仅让有意考研的同学了解了考研英语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更强调同学们认识到应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去,给同学们备考带来了信心。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