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讲座

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 培训与讲座 > 正文

读书月活动之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

4月6日晚七点,一场由图书馆组织举办的“超人气”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在中央教学楼2103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座特邀请武汉新东方国内考试部优秀教师,考研、四六级名师刘琦博士主讲。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图管会”全体成员全程参与讲座现场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讲座伊始,刘琦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从细节方面以诙谐幽默的举例切入主题,使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开场。随后,她结合新东方集团十几年来的发展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说英语,敢于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位公派出国留学老师,刘老师也详细的介绍了学好英语的好处:既有更加广阔的就业面,也是新型企业的上岗“标配”。谈到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习方法,刘老师分别从写作、阅读、听力等几个方面展开不同论述,特别是针对当前四六级考试命题走向、新型图画作文等作了重点分析以及通过具体真题案例进行讲解。她说,在不断变化的当今时代,我们要有扎实基础功底,以不变应万变。她再三强调,单词作为学好英语的基础性作用,告诉大家单词要天天不间断地记忆,同时介绍了联想法、词根词缀法、记忆单词生活化等词汇记忆方法,并一一举例说明。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沉静心理,避免各种干扰,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刘琦老师咨询提问,刘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很多学生还围着老师提问,久久不愿离去。谈及此次讲座感想,袁锦宇同学说:“首先感谢图书馆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能面对面聆听新东方的名师对于英语四六级的讲解,是我们的幸运,我会更努力的,更好的走好以后的每一步!”。刘芳俊同学表示,“以前听讲座没听十分钟就想睡觉,这次结束了我却感觉意犹未尽,真没白来。”

温爱莲馆长说,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是我院每届读书月活动的常规活动之一,希望通过类似讲座,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当下英语考试特点,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复习效率,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