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馆教育

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 新生入馆教育 > 正文

图书馆制作精美宣传手册喜迎新生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又一批优秀学子经过刻苦努力,加入到武汉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为了便于2015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我院图书馆通过制作、印制宣传手册(《武汉学院图书馆读者指南》),配合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希望新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而合理、正确利用图书馆。

从中学到大学,是人生的重大转折。大学期间更加强调学生的自主学习,而自主学习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学会利用图书馆。《武汉学院图书馆读者指南》从一位新生最希望了解图书馆的角度对新生最需要了解的内容进行了整合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开馆时间、入馆须知和借阅规则等图书馆的基本知识,文字简洁,图文并茂。在介绍基本常识之外,还加入了《爱书倡议》,号召同学们珍惜图书、爱护图书。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广大师生眼球,图书馆还特邀专业人士宣传手册进行了整体设计图片、文字、版式与我院主色调一致,既生动活泼,又体现了武汉学院国际化教育的全新理念。

《武汉学院图书馆读者指南》

大学图书馆是校园的学习中心。近年来,图书馆始终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品质,努力我院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览环境,周到细致的教学服务。“不在图书馆,就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图书馆已经成为武院莘莘学子最爱的学习场所。

欢迎你,新同学!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