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

作者:南倩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于10月13日晚9点准时打开电视或网站观看直播。大家不仅自己认真学习,还带动自己的孩子一起观看学习,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

资源建设部的党员在看到节目中推荐的《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后,第一时间查询是否有馆藏。目前我馆已有该书入藏(索书号D610/40),欢迎大家积极借阅学习。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