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以“弘扬清廉担当实干风气,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由刘先熙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主题会,刘先熙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宣教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分享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学习资料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会议的第二阶段内容为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围绕“弘扬清廉担当实干风气,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主线,同时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和个人岗位定位,就如何推进图书馆工作廉洁高效运行,如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图书馆是高校里最清贫的部门,爱岗敬业,自动自发为师生服务好,是我们的职业本分,我们必须守好这块净土!她重点强调了图书馆应该注意的廉洁事项:第一是采购方面,纸质文献、电子资源、设备、设施以及日常采购事务上要特别廉洁自律;第二是读者服务相关的业务,尽管现在老师们都不会经手现金业务,但须防范各种漏洞,做到账务清晰明了;第三是学生团队的教育,需要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导给学生的是正能量的成长等。党课最后,温爱莲书记强调,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转观念、强作风、提能力、抓落实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有效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清正廉洁的团队。

支部书记讲党课

最后,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党课学习感受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