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

2022年3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莹同志主持。

会上,周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组织委员南倩代表支委会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目标及措施。支委委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党员积极开展自评和互评,并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温爱莲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图书馆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平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校当前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创新服务模式,加大对学校重点工作的文献资源保障力度,强化对师生的思想浸润、文化引领作用。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