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

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会。本次会议由周莹同志主持。

线上会议截图

首先,周莹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同志知晓《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作用的实施方案》具体内容。还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知识手册(二)》(教工用)、《图书馆评估访谈知识问答》两个评估材料的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提升工作效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员代表惠晓英同志表示作为图书馆的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迎接评估工作。新进党员王智丽说,在评估工作到最后阶段,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对评估工作有全局性认识,作为新入职的员工,要尽快对图书馆的业务和服务工作及校级的总体情况有相对全面的认识。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会议主要学习学校和图书馆两个重要的评估知识内容,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并达到熟知的效果。这一次的主题党日会议是在评估关键时间节点的一次重要会议。

她强调,学校党委一再要求,全校今年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是一切围绕迎评促建,必须坚定站在迎评促建第一线,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坚持支部党建和“四史”学习紧密结合本单位评建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党员必须在这个关键时间段,不畏困难,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做到随叫随到,真正体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一线”意识和“一线”状态,敢于担当,对评估前的所有工作,不放松,不推诿。熟知学校下发的各项评估资料,绝不允许出现专家访谈“一问三不知”的状况。党员同志带头,齐心协力冲刺最后一公里!

书记总结发言

此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一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