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

6月16日下午,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了“领略书香魅力 献礼建党百年”读书活动,支部书记温爱莲带领本支部党员代表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史,听党课。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与业务服务工作相结合,并向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推介图书馆文献资源、特别对馆藏党史资料的查阅及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外国语学院教师参观、借阅党史及专业书籍。

活动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服务师生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锤炼了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得到了师生的好评。今后支部党员还会再接再厉,开展更多形式的精准服务来满足我校教师教学科研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