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

作者:南倩 摄影:刘思玲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的通知和要求,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了以“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惠晓英同志主持。活动采用研读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娅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

会议现场

会上,惠晓英同志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三个方面重要内容和重点知识点进行了梳理。

随后,党员代表针对主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刘玉娇同志主要就习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认为只有通过不断打磨自身的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和工作水平,才能为师生提供更加方便高效便捷的服务。南倩同志认为图书馆人应牢固树立科学的服务育人发展理念,注重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以服务读者为目的,优化馆藏资源,注重纸电资源互补,充分发挥文献保障作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提供更好的服务。刘先熙同志则认为我们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功能。

最后,温爱莲书记总结发言。她说:现阶段处于常态化疫情下的工作和服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消化习总书记在几次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后疫情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在国家的大方针背景下,图书馆应结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如何做好应对准备、创新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内涵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阵地作用,助推学校文化建设,为教学科研评估做好支撑。

审核:温爱莲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