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


610日下午两点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IC创客空间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刘玉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主要围绕“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展开。会上,刘玉娇同志制作了“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为主题的PPT,从两会基本概述2020两会主要看点及议程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等五部分展开,2020年全国两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南倩同志结合自身承担的组织委员的工作对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如何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并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表达了看法周莹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与学校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度融合问题进行探讨会上,同志们学习气氛浓郁,既有理论层面的思考,也有对当前本职工作以及学校发展的启迪。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温爱莲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总结。她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对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认识,加强全方位的学习,会后要结合本职工作持续思考,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她强调,学习“两会”精神要结合学校和图书馆的实际工作,切实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特别做好特殊时期的线上读者服务工作,利用资源优势发挥教学和科研保障作用;二是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三是群策群力,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正能量作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四是通过学习,充分激发党建工作的原动力,精准决策,精准管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2020年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奋前行!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