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疫情当前,主题党日活动开启线上模式——图书馆开展“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校党委的通知,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3点,支部全体党员,不论是在武汉的同志,还是在外无法返汉的同志,全部准时进入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室,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首先发言,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把会议开到“线上”,这种“不见面”的开会方式,既能有效传达校党委下发的工作精神,又能推动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扬了全体党员的自愿捐款行为,特别表扬了余伟和刘玉娇两位同志进行了两次捐款的表率行为。其后,党员们纷纷发言,强调自行居家隔离、自主学习、线上办公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讨论特殊时期如何推进图书馆线上服务师生的工作,如何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迎评工作,如何在开馆后顺利开展工作等。最后,书记温爱莲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听从党中央号令” ,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央、省委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和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注意要点。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我们的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全体党员要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勇于学习和践行抗议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共同凝聚起的磅礴力量人民力量,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