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惠晓英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

周莹同志制作了详细的PPT,从“习近平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根本指针’”“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这四部分展开,向所有党员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永葆忠心,对党忠诚”“永葆真心,为民服务”“永葆恒心、奋勇前行”“永葆匠心、追求一流”。

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温爱莲同志在最后表示,我支部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提升党员的主动性,将传统服务和创新型服务结合起来,多思、多想、多总结,完善自身的短板,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