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图书馆机关二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

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脚步。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0月19号上午九点,图书馆机关二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及群众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聚精会神,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体会着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各位党员及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奋斗的目标。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图书馆本职工作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