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二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会议集中观看《榜样3》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通知,11月13日下午,机关直属二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进行《榜样3》专题学习和交流。会议由朱莹同志主持,机关直属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朱莹同志首先介绍了《榜样3》的录制背景和节目内容。因时间有限,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宋书声和赵忠贤两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的视频。

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节目中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学习和交流。党员干部率先发言,表示要将他们当成标杆,结合图书馆的本职工作,沿着榜样的足迹,用实际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独特风采。党员同志们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关爱学生,乐于奉献,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温爱莲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榜样3》专题节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榜样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来自高精尖行业的院士,也有来自基层的乡村医生,这就告诉我们,行业不分贵贱,岗位不分高低。图书馆是一个服务部门,岗位平凡,我们更要学习榜样的服务精神和品质。在工作中要做到有责任心、有担当,有严谨的态度,从细微处做好服务这一本职工作。更要在团队中,凝聚一心、团结和谐、积极向上,不计较个人得失,拧成一股绳,这才是我们学习榜样们的落脚处。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