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总结会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

1月15日上午,机关直属二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了主题为“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南倩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温爱莲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总结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的内容,南倩同志就机关直属二支部2018年度党建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温爱莲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勉励全体馆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要紧跟新时代步伐,转变发展理念,服务范围、方式以及方法要精细化、精准化。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图书馆要做到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努力打造有特色、让师生满意的图书馆。

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感到既严肃认真,又畅所欲言,不仅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理解和团结,也使支部党员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感情加深了,信任感增强了。同志们表示愿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使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