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级世界读书日活动中喜获特等奖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

日前,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云上雅游 阅读无处不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金融学2105班焦扬同学在全省8600余名高校师生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线下创意作品特等奖,会计2002班黄子珊同学喜获线下创意作品三等奖。

获奖通知文件

此次读书日活动包括线下创意作品征集和线上阅读两个部分,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40名。与全省高校师生同台竞技,我校选手能够在高手如林中,过五关斩六将,勇夺桂冠,实属不易。

特等奖焦扬同学留影

“云上雅游 阅读无处不在”世界读书日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支持“数字中国”的建设,让更多读者领会经典之美、体验数字阅读的魅力,聚焦“数字”“云上”阅读而举办的创意阅读活动。图书馆希望通过活动展现当代读者对各种数字阅读场景、阅读方式、阅读理念的感受与期待,提高读者数字阅读兴趣和水平。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