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

3月2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馆领导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全体馆务会成员近期走访学院和行政职能部门,进行了点对点的调研交流,针对指标和关键性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加强建设。馆长温爱莲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入倒计时阶段的工作和第十二届读书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是针对时间节点进行各项工作及数据的查漏补缺,做到严谨认真,数据真实准确。二是不断完善细化各个岗位的工作,抓重点和难点、突出亮点和特色。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团结协作的面貌做好读者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