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省级评优评先表彰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

近日,我校图书馆在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开展的评优评先表彰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图书馆馆长温爱莲荣获首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光荣在馆30年”两项重量级荣誉,馆员熊梦婷荣获2020-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馆领导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

光荣在馆30年勋章

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活动经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和评审条件进行单位推荐、集体综评。在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等范围内评选出了为实现高校图书馆现代化而长期爱岗敬业、取得优异成绩的首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46名,其中本科院校34名;评选出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高校图书馆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首届“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315名;评选出了能充分发挥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工作者”159名。

温爱莲馆长表示: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历届学校党委及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发展战略,秉承“读者第一,服务为本”的办馆宗旨,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咨询、学科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馆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大跨步提升。荣誉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我们将立足新起点,提升新境界、跨越新高度、实现新发展,更好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功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