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2021年书香湖北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多项奖项

作者:熊梦婷 摄影:熊梦婷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

近日,2021年书香湖北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馆员周莹、熊梦婷均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周春月老师参与的摄影类作品《晨读》荣获“优秀奖”。

优秀组织奖证书

获奖证书

大赛由湖北省图书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以“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为活动平台,面向湖北省所有公共和高校图书馆馆员及读者,征集平面类、视频类、策划类、摄影类四个类别作品,武汉学院图书馆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

此次活动近千名选手在线报名,审核通过作品635件。参赛选手在贴合大赛主题“读书兴邦,阅读赋能”的基础上,发散创意灵感,巧妙地将湖北文化元素融入自己的设计作品当中,真正体现了“书香湖北”的内涵。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