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图书馆线上选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余伟 周莹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

为丰富馆藏,更好的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学未有时,图书馆与时俱进,因“疫”制宜,借助合作馆配商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网上采选平台,于3月31日至4月3日推出了读书月活动之一“你选书,我买单”线上采书活动。此次采书利用全新“云采书”线上选书模式,由我校师生行使图书采购荐购权,在线采购荐购读者所需图书,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支持与积极参与。

此次“云采书”活动, 是2020年度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图采会,集全国各地的500多家出版社、200家文化公司,总计20多万种新书资源图文并茂的展示在平台上供选择。我校师生通过我校专用登录名的方式进入平台选购荐购。在为期四天的图采会上,师生累计采选图书3030种。图书馆将对此批采选书目信息进行汇总查重后,确定采购订单,待疫情防控允许后及时运输到馆进行编目加工,尽快与读者见面。

主会场

出版社分会场

图书分会场

“你选书,我买单”为读书月期间的传统活动,同时也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师生与馆员相结合的采购方式大大提高了图书采访工作的质量。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完善服务,将“你选书,我买单”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采选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老师及同学参与到我校的文献资源建设中来,使得图书馆的馆藏真正能为读者所用,逐步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