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参加湖北省智慧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研讨会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

1月3日,“湖北省高校智慧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图书馆召开,来自湖北省高校图工委、武汉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多位专家、馆长及馆员参加了研讨会。我馆刘先熙副馆长、馆员周莹、何依参会。

研讨会上,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勇凯、超星智慧图书馆产品总监宋志森、超星集团产品经理杨沁昂四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智慧图书馆如何建设和服务创新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拓展了图书馆未来发展新思路,促进了理论融入实践,并依托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手段将创新管理模式运用到智慧图书馆建设中,助力高校图书馆发展,提升了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保障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馆馆员学习到了先进图书馆的智慧管理与创新服务理念,受到很多启发,为我校未来智慧图书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